手机看新闻

光岳府20席揽湖四合院开盘热销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5-09-11 11:16:00

[摘要] 光岳府二期20席揽湖四合院开盘热销,湖畔样板间开放中。

光岳府二期20席揽湖四合院开盘热销,湖畔样板间开放中。二期聆汐苑目前主体框架已经起来,预计明年年底可交房。三期大部分主体已经完工。

光岳府

光岳府

光岳府

光岳府

光岳府

光岳府400-890-0000 转 649980

 

 光岳府项目位于聊城市中心区域、古城区核心地段。东北聊城市地标建筑——光岳楼,城央天元宝第,乾隆皇帝行宫尊邸,自古以来就是富人聚居区,如今更是贵脉相传。项目更坐享“居古城,临繁华”的区位优势,政府、人大、医院、高端商业、商务、学校等均云集于此,丰富生活配套环伺,都市悠享尽在身边。光岳府项目定位为环城湖畔中华古城中心首席高端纯别墅居住区。占地20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精工营造316栋中式大宅,集临湖独栋别墅、奢华双拼别墅、舒适联排别墅、精品时尚步行街、私属会所于一体,倾力呈现聊城地区高档的纯别墅社区。光岳府以独特的规划布局,营造低容积率、低密度、低层数的“三低”亲地氛围,项目容积率不足0.7,建筑层数以2层为主,局部3层为辅,201亩土地,仅居住316户人家,充分满足业主亲近自然、亲近土地的生活愿望。建筑群落疏密有致,视野开阔。总体设计还原古城的街巷肌理,全地下的行车方式设计将车辆就近引入地下车库系统,充分释放了地面空间还给人们古街巷的安静与祥和。

项目特色:低密居所,豪华居住区,景观居所,湖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旅游地产,城市中心地产

优惠折扣:30万抵40万

光岳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
户型
(0.00㎡)(0.00㎡)(0.00㎡)

交通状况:332路、431路、11路、K456、1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小区配套设施啥的,都还可以,感觉日后升值潜力比较大。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19-06-03 21:51: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这区域周边楼盘较少,就这一个楼盘挺孤单的,是否影响以后配套的发展拭目以待吧。

2019-05-05 16:42: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