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铺拼的是眼光:光岳府金铺87万起,错过再无

来源:房天下 2017-10-13 15:29:00

[摘要] 光岳府的商铺,仅有2套,起价不高,87万即可买走!

光岳府

买铺要买旅游区

买住宅,讲究地段,买商铺更讲究地段。

首要考虑商铺所在位置的购买力和商业气氛,消费能力与结构,这是决定该地段现状与长远发展的重要因素。

通常便捷的交通和区域成熟度是决定一个商铺前景的重要一环,但是有一种铺所具有的核心竞争力,远远涵盖了以上两个因素,那就是旅游区的商铺。

光岳府的商铺,在辐射区域消费之上,迎接的游客消费力,可谓难得一遇,再无可求。

光岳府

买铺要买人流量

商铺投资的利润价值点在于人气指数和客流量

繁荣地段的商铺,正是由于其巨大的客流量而使得商业兴旺,从而为商铺投资带来了很大的保值、和经营获的空间。

人流对于商业的经营至关重要,包括人口密度与结构、日均人流量,但是,并非每个商铺都能赚钱获利,因为,客群的消费能力极为关键。

光岳府的商铺,要赚高消费的钱。

光岳府

买铺要买成长力

商铺的属性及市场发育力,将直接影响到未来的前景。

商铺的投资不会由于房龄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一般住宅房所遇到的折旧问题决不会出现在商铺的价值中,相反,随着商圈的时间成长力,好区域的商铺会越老越值钱。

住宅有价,商铺无价。对于买下自用的商家而言,不必支付租金,固定资产还能增值,流动性高。

光岳府的商铺,稀缺到难以复制。

光岳府

买铺就要以小搏大

商铺投资讲究的利益化,是风险小、回报高、投资少、受益年限长。

首先是其具有先天的稳定性和价值还原功能,变通性大,风险小。其次是的成长性,潜力大。再者,可以自己经营获利,也可以出租,赚取租金,其水平高于当下其他理财产品。

光岳府的商铺,仅有2套,起价不高,87万即可买走!

光岳府

推荐理由:

光岳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
户型收房时间2015-12-31日已交房开盘时间2014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小区配套设施啥的,都还可以,感觉日后升值潜力比较大。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19-06-03 21:51:1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这区域周边楼盘较少,就这一个楼盘挺孤单的,是否影响以后配套的发展拭目以待吧。

2019-05-05 16:42:0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