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祥生地产:祥筑中国,2018吹响千亿号角!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8-08-15 09:10:00

[摘要] 2018年,祥生地产首次踏入聊城这片热土,30余载光阴沉淀,以营造万千家庭幸福生活为梦想,不断探索与奋进,致力于做“幸福生活运营商”。

中国地产32强,祥生地产,发展至今始终用开拓者的胸怀不断开疆辟土,一波接一波的热销狂潮,一个又一个的热销红盘,一次又一次清盘售罄让万人抢房的“祥生现象”席卷各地,祥生距离千亿目标也近在咫尺。


◎ 示意图

祥生地产在不断的“自我审视”中,昂扬走过了数十年的荣耀之路。席卷的“祥生现象”、众口皆碑的“祥生速度”及拥有产品力的“祥生制造”,让这个30余年的浙江房企厚积薄发。短短三年,已成为浙江房企的领军企业。这样爆发式的增长,是夯实积淀,也是砥砺前行的结果,千亿理想,祥生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路上靠实力与匠心让这一切有迹可循。


◎ 祥生金麟府·效果图

NO. 1|壹

祥生现象:屡创热销奇迹,成为行业黑马


祥生地产历经多年砥砺,各项排名急速提升,成为一匹行业黑马。屡创热销辉煌,让这个充满奇迹的市场也大为惊叹,成为了房企们争相研究的样板。


◎ 示意图

祥生地产辉煌的热销现象频频,例如杭州群贤府300余套房源入市引发争抢,当晚售罄;绍兴群贤府7天内二开二捷,去化超9成;宣城宛林湖新城加推880套房源吸引5000余名客户到场,房源去化率达96%;台州国宾府首开2销售额近4亿元;舟山云海新语开盘现场千人到场座无虚席,再现热销……
 


足以震撼行业的突飞猛进,直观的反应则是席卷的祥生现象。无论是上海、杭州、诸暨、湖州、温州、绍兴、嘉兴、台州、衢州还是宁波、舟山、泰兴、滁州、广德、宣城、连云港、芜湖等各大城市,每开必热,大获全胜。


◎ 祥生项目效果图

NO. 2|贰

祥生热度:新常态背后祥生热度火力全开


回顾祥生地产发展趋势,我们不难发现持续热销、开盘即售罄似乎成为祥生的“常态”,通过观察各地的“祥生现象”我们不难发现祥生有今天的爆发绝非偶然。


◎ 示意图

就区域而言,祥生地产深耕布局,以“根据地”战略为核心,持续拿地,不断地扩大战略版图,与此同时更是做好深耕城市策研和服务,因而创造杭州、诸暨、湖州、嘉兴、台州、绍兴、温州、宁波、舟山、衢州、泰兴、滁州、宣城、芜湖、连云港等50余城全城热销,万人聚祥生的火爆现象。

 NO. 3|叁

祥生制造:匠心独运,筑就美好人居


祥生地产一直认为,业主对家的需求,不因城市的等级而有所不同。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业主们都需要更多的“获得感”。


◎ 示意图

“同等面积比功能,同等功能比配置,同等配置比细节”是祥生在面对周边竞品的时候朴素也有力的产品逻辑。配备全龄化的“趣生活“服务体系如:四点半课堂、幸福食堂、健身中心、夜光跑道等,注重速度亦不忽略细节,对于将“幸福生活运营商”当作转型目标的祥生地产,以产品直取人心,才奠定了祥生不退的热度和良好的口碑。


◎ 示意图
2018年
祥生地产首次踏入聊城这片热土
30余载光阴沉淀
以营造万千家庭幸福生活为梦想
不断探索与奋进
致力于做“幸福生活运营商”
祥生地产鼎新力作——祥生·金麟府
即将启幕时代新篇章
敬请期待!

祥生·金麟府400-890-0000 转 868576

推荐理由:

祥生·金麟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东昌府
户型 四居室(142.00㎡)四居室(157.00㎡)三居室(130.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内部设施不错,地下停车场,后期社区生活会很便利后期物业服务质量希望会好。

2020-09-12 15:05:3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是比较通透的,颜色的搭配也比较简洁,不繁琐。这个地段感觉不错,并且楼盘内的基础设施也特别的齐全,很放心。

2020-08-29 20:30:0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