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孟达·国际新城103-173㎡生态智慧大宅 新品即将加推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8-09-30 17:37:00

[摘要] 这个10月,聊城东南火爆,行政中心南迁,孟达国际新城103-173㎡新品房源,即将加推,绝版户型,楼 子星,引爆聊城。

国庆旅游再忙,也别忘了看房,秋高气爽,正是看房好时机,这个10月,聊城东南火爆,行政中心南迁,孟达国际新城103-173㎡新品房源,即将加推,户型,楼 子星,引爆聊城。

2018年,大批的开发商开始进驻东南,这里开始变得车水马龙,比肩接踵,开始人声嘈杂,繁荣昌盛,进入2019年,东南片区将会成为整个城市,繁华投资价值的区域,而在这片区域中,占据核心位置的孟达国际新城,是其中的佼佼者,独占中央,傲视四方。

孟达集团,在东南区域,深耕5年,打造的孟达国际新城项目,百万平米级体量,其产品涵盖了多层、小高层、洋房、商业等一系列产品,为了顺应城市发展,为南部片区插上腾飞的翅膀。

孟达国际新城独揽东南片区中心位置,正在热销的B2区,更是高端匠心大作,孟达国际新城B2区,南邻松桂大道,西临奥森路,与区政府,一路之隔,占据聊城东南新区核心位置,扼三区交界之地,定鼎未来城市核心

B2区的整体规划,更多的源自对自然的致敬,对城市生态居住的追求,从设计之处,就把它定义为聊城的一所城市森林,别墅级的1.9容积率,2.8万㎡的绿化覆盖,14栋低公摊的小高层,15%的占地率,真正将孟达国际新城,做成了一座生态之城。

此次即将加推的房源,为项目东南方向的5栋小高层,其中1#、2#、6#楼为三个单元的小高层,户型面积从103-116平米,三室两厅双卫,户型紧凑,空间利用率高,前面没有遮挡,全天多维度采光,南北通透,居住舒适。

7#、8#楼是B2区的双子星楼王,分列中央景观区两侧,两个单元一梯两户的高端住宅设计,115㎡和173㎡的设计,更是凸显出了其奢华品味,户型南北通透,两室一厅朝阳,餐客厨一体,南北通透,方正大气,户型。

目前,孟达国际新城B2区多栋楼房已经封顶,工程进度进展迅速,准现房销售,五证齐全,首批房源,即将售罄。

孟达国际新城400-890-0000 转 622707

推荐理由:

孟达国际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
户型四居室(156.34㎡)三居室(114.84㎡)四居室(168.62㎡)收房时间2016-03-20开盘时间2017年9月2日

随着首批房源售罄,孟达国际新城B2区生态智慧小高层,即将全新加推,小区核心、楼王臻品,103-173㎡一梯两户城市美宅,加推倒计时,恭迎莅临。

孟达·国际新城 ,恭迎您的莅临。

地址;聊城体育公园南500米

电话:0635-83387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平

    聊城孟达东昌国际新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买房,物业太重要的了,影响房价啊。开发商服务好不好?

2020-09-18 11:44:0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距离公交站还需要一段路程,希望以后路尽早修通吧生活配套比较完善,后期发展应该不错。

2020-09-04 21:40:5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