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关国际百万红包火热来袭 5位数红包优惠助您置业城央

来源:房天下 2018-10-24 09:28:00

[摘要] 东关国际1、2、5#楼(建面约106-157㎡),格林组团后三栋珍稀美宅,即将荣耀加推,盛情邀约。

这里视野开阔,可以一览蓬勃昂扬的城市;这里阳光充足,一年四季都有温暖阳光的陪伴;这里清风拂动,自然清新的空气,绕指流动;这里也足够安静,没有人群的喧闹,没有车辆的嘈杂。

像是一个平行的世界,没有纷乱杂扰。可以一个人安静的欣赏城市的夜景;可以两个相拥在午后暖阳的温馨里;可以完美三口之家甜甜的居住向往。这是顶层的居住,这是顶层的生活。 

现在,有这么一个机会。畅博·东关国际一期103-173㎡臻品房源,金秋钜惠,全城热销!

【东关国际格林组团1#、2#、5#楼,后三栋荣耀加推】

东关国际1、2、5#楼(建面约106-157㎡),格林组团后三栋珍稀美宅,即将荣耀加推,盛情邀约。城央之芯,抢滩看得见的价值,见证阶层的影响力,看得见的繁华,城央中轴贵脉,项目价值飙升,看不厌的视野,奢藏生活的品味。

 

现1#、2#、5#楼验资活动正式开启,开盘前参与验资活动,并于1#、2#、5#楼加推当日认购成功,可获得主房2万元、车位1万元优惠,另有好礼相送。更多验资预约详情,欢迎致电400-890-0000转802425,或到访营销中心处咨询品鉴。

【百万雨来袭,抽取5位数大奖】

东关国际城央置业享豪礼,10月20-11月20日期间,一期103-173㎡臻品房源金秋钜惠,成功购房即可抽取一个,100%中奖,5位数超值钜惠助您置业城央。

【东关国际老带新,温情好礼共享】

10月20日-11月20日东关国际老带新活动期间。新客户成功购买住宅,老业主即可获赠2000 积分;新客户成功购买商铺,老客户即可获赠5000积分(积分兑换形式多种多样,能够冲抵后期的物业费、水电费,也能在交房期间抵扣住房维修基金配套费等各项费用。积分奖励不设上限,多带多得)。

臻情东关,倾情至献
》》103-173㎡匠心瞰景藏品  金秋盛惠热销《《
》》1、2、5#楼106-157㎡珍稀美宅 盛情邀约《《
格林组图社区商业
坐拥城央三十万人气诚邀创富
中心铺 财靠谱
格林组团沿街商业全面认筹
风情商业街 预约盛启
展示中心:
花园路与后菜市街交汇处西北角
品鉴热线:
400-890-0000转802425
项目地址:
柳园路以东/花园路以西/后菜市街以北【原小东关】

畅博·东关国际400-890-0000 转 802425

推荐理由:

畅博·东关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3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东昌府
户型 四居室(201.80㎡)四居室(177.20㎡)三居室(122.97㎡)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年7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品质的小区,可以带动周边发展。小区绿化做的不错,环境优美,满眼绿意,居住舒适度较高。

2020-09-26 09:21: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环境可以,周边配套也在建设中,还不错。看好这个片区,以后发展肯定很好

2020-09-12 17:31:3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