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盛·观澜一品 盛大开盘火爆热销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5-09-29 09:46:00

[摘要] 9月26日,景盛·观澜一品项目首批房源于26日在兴华大酒店盛世开盘。选房区外,购房者紧张等待 叫号,选房内场气氛高涨,购房者成交踊跃。

9月26日,景盛·观澜一品项目首批房源于26日在兴华大酒店盛世开盘。选房区外,购房者紧张等待 叫号,选房内场气氛高涨,购房者成交踊跃。当日的开盘活动吸引了400余名购房者积极参与,160余组客户选中了心仪的房子。开盘当天成功购房即享六重 优惠,当天热销160套,斩金1.2亿。

当日上午八点,兴华大酒店,景盛·观澜一品首批房源开盘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客户先在现场指定位置签到,进入大厅一遍观赏节目一边等待选房,被选中的客户进入选房区选房,现场气氛火爆,秩序井然。

8:18分,景盛·观澜一品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购房者按照前期 顺序每5人为一组,先后进入选房区选房。每个客户选房时间为两。

景盛·观澜一品项目本次开盘推出楼座为6#、7#、10#和11#楼4栋,其中,6#、7#为小高层、10#和11#楼为18层高层楼座,主推面向水城 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的房源,户型建筑面积94—260平米不等,主推165—260平米奢阔大平层,94—124平米两居室、127—139平米三居室,户型跨度较大,购房者可选择性较大,可充分满足购房者梯级置业需求。

开盘,景盛·观澜一品推出了六重 优惠。

重:现场 .

一等奖5名,送三年物业费和天然气开口费;

二等奖10名,送两年物业费和天然气开口费;

三等奖20名,送一年物业费和天然气开口费。

第二重:到访即送精美中秋礼盒。

第三重:成功签约并交齐首付款,享受交5万抵6万元的优惠。

第四重:成功签约并按时交纳首付款,获赠一万元车位款的优惠。

第五重:按时签合同并补齐手续,赠送价值7000元的壁挂式太阳能

第六重:按时签合同并补齐手续,免交暖气开口费。

景盛·观澜一品位于东昌湖西侧的湖景板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包含有2万平米的临街商业,小区建筑布局西北高、东南低,18层、12层、9层、7层和5层、4层楼座错落分布,视野相对较为开阔,采光通透性好。在建筑风格上为与古城呼应,小区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徽派园林景观设计。在社区配套上,除了沿街商业外,项目还规划了5000平米下沉式商业广场,振华超市西城旗舰店已正式签约入驻,可充分满足社区业主日常生活吃、喝、玩、乐、购等 消费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