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来源:房天下 2022-03-12 17:04:34

[摘要] 抢占财富先机,登顶人生赢家!华建1街区四期建面约140-320㎡全景临街准现铺,全城热销中,入手即可开启“开挂”人生,还在犹豫什么?

资本时代,不投 资,就意味着资产缩水。

曾经备受投 资者喜爱的住宅,已经在“五限”等政策的实施之下,上升空间已严重不足。为了跑赢通货膨胀,有眼光的投 资者都会选择投 资商铺。

曾几何时,很多人的目光还停留在Shopping Mall或者C BD等城市核芯地段,但殊不知这些赛道已经拥挤不堪,早已不是投 资的最 佳选择。相反,曾经默默无闻的社区商业,已经崛起。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图源摄图网)

有数据表明,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均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 里范围之内,且这一比例仍在上升。如果把大型商业中心比喻为城市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就好比“毛细血管网”。聚焦“最 后一公 里”的社区商铺,凭借着与消费者“零 距离”的优势,逐渐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更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疫情催生的“宅经济”下,社区商铺或将再次迎来黄金风口期,这个时候,捡漏抢商铺绝 对是一个绝 佳的好时机。

拥有一间社区商铺,你可以打造成便利店、生鲜超市、早餐店、美容美发等任何贴近日常生活的多元业态,它随着社区的入住率越来越高,周边人气的不断上升,加之周边规划带来的利好,会更多地吸引潜在的消费人群,价 值随着时间增长而提升,租金逐年升高,坐享长线“铁”,在未来轻松实现“财富自由”。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图源摄图网)

这样的日子那可太香了!

相比买住宅,买商铺更是一个技术活。客流、配套、地段、业态都是其中价 值的一环。就目前聊城商铺投 资领域来说,位于高新区核芯的华建1街区四期住宅底商,聚焦了众多投 资者的目光,掀起一股投 资热潮。那么,在整体房地产市场低迷的行情下、在众多投 资者出手更加谨慎的现状中,为什么华建1街区的住宅商铺备受欢迎,成为聊城投 资界的“一枝独秀”呢?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占位高新核芯 铺面价 值不彰自显

诚如李嘉诚所说,地段是决定房地产价 值的第 一要务,商铺的地段决定商铺投 资的价 值,拥有优质的地段,社区商铺的黄金“磁场”效应才更具魅力。

随着利好政策不断落地,高新区近几年的发展可谓是势若飞虹,片区价 值日益迸发,备受置业者与投 资者的关注。而华建1街区正占位于高新区核芯位置,集硬核商圈、硬核交通、硬核医疗、硬核教育等于一体,拔势水城人居配套资源之极值。加之政府政策的倾斜、片区发展红利接踵而至,在拥享现有金轴地段、硬核配套的同时,更拥有着无限的发展前景,其临街旺铺的铺面价 值亦愈发凸显,领 袖风范不彰自显,未来潜 力不容小觑。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买铺也要看品牌 现代置业实力保障

投资商铺更是投 资品牌,选择实力房企山东壹街区产业发展集团,持享财富保障。

山东壹街区产业发展集团,实力深耕水城,为水城匠筑了华建1街区、阿里云|智汇谷产业基地等多个大型住宅及商业地产项目,公司实力雄厚,品质与口碑俱佳。

华建1街区项目四期临街旺铺依托品牌实力、为铺聚财,拥揽一座城的商业能量,背靠大树,保障无忧,财富未来看得见。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坐拥滚滚人潮 黄金客群消费力极强

人潮即钱潮,是商铺投 资的基本定律,滚滚人潮更是造就一方吸金之地的重要法宝。客源稳定,才能更稳定,自营不愁没客源,出租不愁没租户。华建1街区四期建面约140-320㎡全景临街准现铺,依托华建1街区万人大社区,更辐射周边数个高端住区拥享10万+稳定消费人群;更有医院客群+高端商务客群等,坐拥海量人潮,夯实财富基础。

社区客群

目前华建1街区3300余户已经全部交付使用,近10000常住人口已幸福满员。同时项目周边久和社区、九州国际、九州花园、九州新城等多个成熟社区林立;除此之外,华建1街区北边将规划建设成800亩的住宅社区,当前九州印象已经落位此地,未来周边将荟萃100000+稳定客群。海量黄金客群,强大消费力,为滚滚财源夯实财富基础,给投 资者带来无限商机。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医院客群

2021年12月1日,妇幼保健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园区正式搬迁至高新区淮河路56号,即华建1街区北门出入口左侧。它的到来不仅大大提高了周边人群就医的便利性,对华建1街区的商铺购买或经营者来说也是一大利好。坐拥妇幼儿童医院稳定的医院职工及病患家属,磅礴的访客人群,大量人气形成的大量稳定消费群体,为商铺提供了更加稳定的保障。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商务客群

华建1街区除了拥有稳定的社区消费客群外,同时也是高新区目前商务氛围最浓厚的地方,沿长江路目前9栋高端写字楼已建成,2栋在建,未来周边20栋商办楼宇聚集,数千家企业在此办公,万余商务精英云集。同时华建1街区四期商铺,周边九州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九州便民服务中心等政府办事机构,以及高新科技城、金泰科技园、基金大厦等数家人力密集型企业、园区聚集,商业需求量巨大,高端商务消费潜 力无忧。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多元业态经营 自营出租业主无忧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好的商铺又何止能养三代?社区商铺作为“生活的最 后一公 里”,拥有庞大且稳定的消费客群,营业收入稳定。且随着片区的越来越醇熟,商业辐射能力更强,商铺的空间也会越大。

华建1街区四期建面约140-320㎡全景临街准现铺,铺铺通车,户户临街,汇聚10万+高端稳定消费人群,且社区铺以满足社区及周边居住社区居民所需为主,超市、美容美发、教育机构、宠物店、餐饮等多元业态可自主选择,家庭消费、青年欢聚、健康休闲、文化教育、商务洽谈等皆可满足,多种业态经营,可自营也可出租,经营无忧。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格局设计精妙 赋能财富N次方

好的商铺格局,会成为商铺经营的巨大助力。

华建1街区四期住宅底商旺铺户型面积140-320㎡不等,产品层次丰富,可满足不同投 资者的需求;且均为上下双层设计,一间商铺得两层,商铺内部格局设计精妙,大开间,进深黄金比例,经营区域皆无墙面隔阻,无任何浪费面积,更利于经营,赋能财富N次方增值!

全景准现铺 财富无需等待

买铺,当然是买现铺最靠谱!华建1街区四期建面约140-320㎡临街商铺,均为准现铺在售,不必担心开发风险、工程进度等问题,投 资安全有保障;且周边交通及各项配套资源清晰可见,地段价 值及区域利好等周边情况尽收眼底,未来看得见。

所有商铺室内格局清晰可见,有无梁阻隔、有无浪费面积、进深是否黄金比例,皆一目了然;且实景现铺,对于自营者来讲,即买即可装修经营当掌柜,对于投 资者来讲,即买即可出租当房东,财富无需等待,创富占有先机!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带租约销售 买铺就能当房东

买一间好铺子,轻轻松松当甩手掌柜,那简直不要太棒!入手华建1街区四期带租约商铺,买铺就能当房东,好铺不愁租。

华建1街区四期建面约140-320㎡临街商铺,将由专业的运营团队提供5年托管运营服务,为经营者营造有人气、有前景的营业环境,在有序运营开展过程中,周边商业氛围将一天比一天浓厚,不仅帮客户达成省心的愿望,更为客户规避5年养铺的风险。

华建1街区|社区商铺掘金风口 为何这里“一枝独秀”?

抢占财富先机,登顶人生赢家!华建1街区四期建面约140-320㎡全景临街准现铺,全城热销中,入手即可开启“开挂”人生,还在犹豫什么?

华建1街区400-176-0760 转 847951

推荐理由:

华建1街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1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
户型 收房时间2019年6月15日开盘时间2020年7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秀芬

    聊城华建1街区楼盘置业顾问

  • 刘楠

    聊城华建1街区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户型这个设计是我喜欢的。交房的时候带装修,自己省事儿,不操心挺好的,装修材料上希望开发商不会偷工减料。

2023-03-27 21:13:2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现在物业都代收快递啥的,而且的确多年都不涨,其实还好了。小区绿化做的不错,环境优美,满眼绿意,居住舒适度较高。

2023-03-13 18:08:5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