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悦鉴美好,容积率1.2!建面约190-245㎡府系世家叠院恭迎品鉴

来源:房天下 2022-03-16 11:36:03

[摘要] 城市不缺品质住宅,然而“有天有地有庭院”的城市院子,却成了唯“院”不多的存在,也成了层峰人士向往的理想居境。

对于中国人来说,有了一个自己的院落,精神才算真正有了着落。

——梁思成

水城院子,还有你不知道的诸多可能。

叠院产品的出现,多维度延伸了空间,也拥有品质的院居体验。

一城一境,一院一生,当人生进阶之时,以一席东方庭院,敬自己,悦家人,品悟精神的归属感和生活的满足感。

一生当有一院 是骨子里的生活眷恋

图片

一方院子,将天地的万般造化,纳为院子里的收藏。至此,四季流转、风霜雨露、朝阳余晖……皆在一院间感知。

城市不缺品质住宅,然而“有天有地有庭院”的城市院子,却成了唯“院”不多的存在,也成了层峰人士向往的理想居境。

19载如初见,总有美好在建科。东昌·府院北区项目是建科置业深耕聊城19载后的又一匠心力作,凝聚了建科置业多年来对聊城人居的洞悉和对这片土地热爱。历历时光中,建科置业一步一个脚印,在聊城打造的每个作品,皆承载着这座城市的高光瞩目。历经十九载厚积与匠心精研,落笔南城活力芯,以此后难再有的水城叠院,匠筑空中花园、府系院落,让那些对庭院生活的向往,都在此蔓延滋长。

居于繁华深处 是城市与自然的平衡

图片

望岳湖实景图

在聊城的城市版图下,东昌·府院北区所处南部新城核芯,享水城大道与大外环路(在建)城市双动脉,牢牢掌控城芯生活的主节奏。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的蓬勃活力;在这里,你可以借助便捷的交通路网顺达全城;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生态、旅游资源,城市低密院居生活由此开启。

难能可贵的是,拥有望岳湖、金水湖,南湖湿地公园、凤凰苑植物园、姜乐园等生态氧吧,人文底蕴与原生自然风光交相辉映;让城市与自然、人文,在这里高度和谐共生。

契合城市的生长,融入自然的美好。东昌·府院北区,一座院子,一种生活,一个身处城市之中,却游离于喧嚣之外的府系院落,由此诞生。

一脉风骨传承 境启世家院落典范

图片

世界再大,不过一方院落。

东昌·府院北区,院境藏天地,建面约190-245㎡新中式世家叠院,秉承生态住宅精髓,以三轴一环六园实现登堂、入府、归园、雅居的不凡意境,打造私密、大视界的府系院落,有庭有院,将四季芳华与圈层生活悉数纳藏,绵延传统的院落情结,在这里续写传承。

东昌·府院北区,以一方院落,将中国人骨子里对围合生活的向往再次唤醒,这是人居资产臻藏,也是精神资产的传承。

一席叠院大境 是少数人拥有的臻藏品

图片

物以稀为贵。越是占据城市发展核芯的建筑,在时间长河里越显得弥足珍贵,唯少数者可臻藏。

纵观聊城的发展脉络,在城市“南展”的战略布局下,区域价值不断攀升。在此大势下,东昌·府院北区叠院,已成为城市争藏的孤品。

东昌·府院北区叠院,上下双层采光、立体式动静分离,居住更添舒适;大面积赠送空间,可改造性强,得房率高。约4.5米开间大客厅,格局朗阔彰显尊崇身份;中上叠私享入户花园,守护家门口的花草闲情。有天有地有庭有院,给生活美好遐想。

东昌·府院北区,立于旅游度假区,建科置业揽丰物之境,赋精工技艺,匠筑典范,迭新人居本真,启幕美好人居时代。

建面约190-245㎡府系世家叠院,北区新品,盛邀君临。

东昌·府院北区

空中花园,府系院落

俯仰天地大美,幸会心之向往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昌·府院北区400-176-0760 转 631312

推荐理由:

东昌·府院北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项目户型面积在190-245㎡,一共9种户型,有很多选择。看看这个地段、周边的配套和交通就知道,这个小区的前景无限。

2024-04-25 19:52:1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户型设计的很棒,面面俱到,比较满意70年产权更靠谱!

2024-04-12 11:03:0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