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裕昌水岸新城幼儿园开工10月1日左右五期开盘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2-07-30 00:00:00

[摘要] 28日,记者从裕昌水岸新城了解到,从27日开始,裕昌水岸新城的幼儿园和五期已经正式开工,5期的房子大约会在10月1日左右开盘销售。


28日,记者从裕昌水岸新城了解到,从27日开始,裕昌水岸新城的幼儿园和五期已经正式开工,5期的房子大约会在10月1日左右开盘销售。

记者了解到,此次裕昌水岸新城大约会推出520套左右的房子,面积83㎡-110㎡都有,给购房者很大的选择空间,户型有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共三种户型,户型设计的经济适用,卧室都显得非常宽敞。而此次同时开工的幼儿园,面积大约2600㎡,将会和五期一起建成,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塔吊都已经进场开工。但开盘的价格以及一些优惠政策,开盘当日才会最终确定。

记者同时了解到,8月底,裕昌水岸新城三期的9#-19#楼将会交房,希望广大购房者能够及时到现场收房。

1

裕昌水岸新城五期将推出的户型

2

裕昌水岸新城五期将推出的户型

 裕昌·水岸新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均价3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复合地产,宜居生态地产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635-8726999 8728999 2933666 2933888

 售楼地址:1.香江北昌润路与嘉园路交汇处 2.八一宾馆西临

裕昌·水岸新城
裕昌·水岸新城效果图

 裕昌投资控股集团(简称裕昌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集投资、房产置业、融资担保、物业管理、酒店餐饮、文化旅游、评估拍卖为一体的综合性控股集团公司。集团注册资本共计5亿元,总资产达17亿元(人民币),年利税过亿元。拥有近千亩的土地储备,下属十五个分、子公司及博物馆一处,先后开发了江北汽车城综合汽车贸易大市场项目、裕昌珍珠苑商住楼开发项目、裕昌水岸新城居住区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发约3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上海雪佛兰、北京现代4S店两家,及餐饮、娱乐、旅游、休闲于一体的高标准大型酒店一座。公司多元化规模经营,多种产业优势互补,是山东省聊城市具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自成立以来,将开发目标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以开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的现代化温馨家园为宗旨。立足于服务社会各界不同行业不同层次面的消费者,紧紧追踪房地产市场潮流。房产公司已成功开发建设的裕昌珍珠苑商住楼位于聊城市中心地带,属聊城经商住宅的。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现已全部入住。在开发建设的水岸新城项目座落于风景秀丽的聊城市区西北,地处嘉明开发区中心。西邻站前街,济聊馆高速公路入口,坐拥城市主干道昌润路,距离鲁西商业批发市场——香江光彩大市场仅有1500米,项目旁有 8路和23路公交车经过并设站点。水岸新城项目总体建设规模约100万平方米,是目前聊城市的生态住宅小区。新的地产环境,变换的市场形式,只有做到严格的材料把关、严谨的施工管理、周到的服务管理,才能更稳立于市场竞争的冲击波中,“以质取胜”才是日趋成熟的开发商本色,裕昌房产公司将以更加热情、着实的拓业精神为我市人民的生活描绘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延伸阅读

依湖傍河 依水而建的那些楼盘一览

尚东•新城邦28日开盘火爆购房者提前一天排队

楼市再现恐慌购房 3000-5000楼盘任你淘

国务院督查楼市 上海称将严格执行楼市调控政策

7月楼市成交创新高 北上广深增速超二线城市6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