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央学府精装科宅 裕昌·文轩开启智慧新生活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9-04-15 15:37:05

[摘要] 中心地段,永远都汇聚着的资源配套,衣食住行日常生活所需都近在咫尺。城市南北主干道柳园路旁裕昌·文轩建面约70-138平米精装华宅热销中。

中心地段,永远都汇聚着的资源配套,衣食住行日常生活所需都近在咫尺。城市南北主干道柳园路旁裕昌·文轩建面约70-138平米精装华宅热销中。 

城央学府精装科宅 裕昌·文轩开启智慧新生活

书香致远 润养人文

如果说房子是一个家庭的基石,那么孩子就是一个家庭的生命线,而孩子的教育更是牵动父母的每一条神经。

从小处于书香雅韵的氛围,耳濡目染的习得,涵养着人性的真善美,举手投足之间的温文尔雅,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的一生。裕昌·文轩,周边分布有聊大附属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聊城市外国语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红旗小学;文轩中学、聊城八中、外国语初中、聊城一中;聊城大学等3-22岁全龄段教育配套醇熟。

学府书香,文风阜盛,一种氛围,一种熏陶,成就时代精英,满足您对孩子的所有期待。

老城心畔 拥揽繁华

地产界一直流传着一句至理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的不可复制性,造就了城心居所的稀缺,也孕育了城市商业蓬勃的雄心。

裕昌·文轩傲立于老城柳园路南路,坐拥成熟配套商圈,向北可达聊城繁华中心商业圈,金鼎、五星、大润发、亿沣生活广场等为业主的日常起居提供便利条件。临近聊城市人民公园、玉皇皋公园,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场所;聊城市中医院、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分院为家人的身体保驾护航。

坐拥老城核心地段,掌控城市中心的无尽繁华,预见未来璀璨前景。

城央学府精装科宅 裕昌·文轩开启智慧新生活

建面约70-138平产品 首付25万起

裕昌·文轩共规划有2栋楼座,1#楼为回字形设计,由商铺、公寓及住宅组成,其中底部为商铺,楼座北侧、东侧及西侧的3-4层为70年产权的公寓式住宅设计。2#楼为C字形设计,北侧、南侧为普通住宅设计,西侧为70年产权的公寓式住宅设计。

从产品上来看,纯住宅户型为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空间布局合理。70年产权的公寓式产品,多为两室一厅设计,格局方正,充分考虑居家、陪读等多元化空间需求。

本项目产品面积小、总价低,备受刚需置业者及投资型置业者的追捧。项目70-138平的精装华宅,宜商宜住宜投资,且紧邻多所名校,拥有庞大的租房客群,小户型公寓潜力巨大。 

精装智慧“宅” 进阶生活一步到位 真正拎包入住

裕昌·文轩为精装修交付,省却了后期业主交房后自行装修的烦恼。在选材以及交付标准上,项目可谓是精益求精,为业主呈献高的居住体验。

精装交付,涵盖中央空调、套装门、厨卫装修、吊顶、灯具等硬装,全装赠送品牌家居家电,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除精装修交付外,项目赠送智能家居系统,开启优品质生活新境地。项目重金打造的智能家居系统,引入多功能门禁感应系统、语音控制机器人、指纹锁等,并赠送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家用电器,进阶生活一步到位。

不论是自住还是出租,购房客户将不再被复杂的装修所困扰,尽享洁净、安全、高效的成长环境和浓郁的文化氛围。

另据了解,项目部分产品推出了精装修选装包,客户可自行选择是否精装修,而选择简装修可在原价扣除精装修相应的成本费用,置业无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