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客户至上树立诚信品牌 倾心十年专注优质服务

来源:聊城房天下 2019-10-22 11:08:20

[摘要] 2019年,是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十年之于历史,犹如白驹过隙;十年之于一家汽车检测公司,却是锻造专业、强服务、赢口碑、树品牌的攀登之路。

2019年,是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十年之于历史,犹如白驹过隙;十年之于一家汽车检测公司,却是锻造专业、强服务、赢口碑、树品牌的攀登之路。

车辆检测是汽车后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汽车维修实行质量监督,建立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措施,也是汽车安全运行的重要保证。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成立十年之久,始终秉承“以优质服务赢得更多的用户”的企业精神,遵循“公正、准确、科学、高效”的工作方针,全力塑造一个规范检测、诚信服务,一切为客户着想的企业形象,为受检车辆提供可靠的检测数据,全力打造检测行业服务品牌。‍

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客户至上树立诚信品牌 倾心十年专注优质服务

正规检测 让客户无忧

聊城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动车环保性能检验。总投资600余万元,隶属裕昌集团,公司位于聊城市光岳路北段路东江北汽车城内,占地15000余平方米,目前现有员工28名,其中工程师以上职称2名,经验丰富、高素质的安全检测、环保检测人员13余名。

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客户至上树立诚信品牌 倾心十年专注优质服务

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客户至上树立诚信品牌 倾心十年专注优质服务

据了解,公司现有两套全自动安全性能检测线、三条汽油车环保检测线、一条柴油车环保检测线,一条平板式安检线,集动态、静态测试于一体,双灯同时检测,检测速度是滚筒线的3~4倍。年检测能力30000余辆。安全、环保检测车间、设备、外检区、线内道路为聊城市高标准检测站。

配套完善 尽享轻松便捷

聊城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工作区域分为业务大厅和车辆外检区。车辆外检区:负责待检车辆的性检查、外部检验、PDA拍照图片上传业务;登录、受理、收费室主要负责车辆信息车辆受理、登录及检测费用的收取;环保性能检测区则负责车辆环保性能检测;安全性能检测区:负责车辆安全性能检测。业务大厅:负责客户休息等待、检测报告领取及打证等业务。驻车坡道、路试区:对无法线内检测或线内检测项目有质疑的车辆进行检测。

增值服务 让客户满意而归

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客户至上树立诚信品牌 倾心十年专注优质服务

除正常检测外,聊城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包含电话预约服务、调灯光、调刹车、换灯泡、诊尾气、清空滤、洗灯罩、刷车及免门徽、大号工时费等,能在时间内及时检测出机动车辆零部件磨损老化、设备失灵、排放超标、使用不合理等安全隐患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控制。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的进步,新型车辆不断涌现,检测标准和检测方法也不断更新。为此,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的方针,坚定不移地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将裕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打造成“检测科学,高效规范,服务优质,安全可靠”的先进机动车检测企业。

地址:聊城市光岳北路江北汽车城院内

咨询电话:0635-85290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