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抢住柳园路!建面约110-186㎡纯居宽邸臻席递减!

来源:民生海通·城市芳华 2022-08-23 14:25:50

[摘要] 城,当底蕴深厚,集人文、美景、价值于一身;家,当以匠造品质,集城市便捷、繁华、雅境为一体!民生海通·城市芳华新品加推,热度再次领潮!

图片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鸟瞰图

红!红!红!

城,当底蕴深厚

集人文、美景、价值于一身

家,当以匠造品质

集城市便捷、繁华、雅境为一体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

新品加推

热度再次领潮

图片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

生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以天生优越的区位、丰富景观

加推即热销,臻席不断递减

欲购从速!

项目匠心打造建面约110-186㎡纯居宽邸,大跨度空间,涵盖三室及四室产品,各功能区合理,户型方正,空间多变,可满足不同购房需求。

图片

建面约117.67㎡三室户型,为三叶草式灵动三起居,高效满足全家所需,解锁生活无限可能;宽敞客厅贯通餐厅,厅堂明亮气派,装得下三代美满日常;双景阳台横跨客厅及次卧,透窗美景,盎然入户;主卧套房私享衣帽间、独立卫浴,舒适通透尽显质感;明亮双卫,客卫干湿分离,细节处体验精致人生。

图片

建面约112.28㎡三室户型同样做到了干湿、动静分区。景观阳台、餐客厅、玄关一脉相通,采光与通风都更有保障;大开间的双阳台设计,有效拓展了使用空间,也进一步增加了观景面;北向次卧,灵活打造专属领地;奢华阔绰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尊贵、私密的舒适生活由此起航。

图片

建面约123.3㎡三室户型各功能区都非常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同时也有较为明显的动静、干湿分区。入户玄关的设计,让整个室内的起居生活更具私密性;奢阔宽厅,餐客相连,家庭成员温馨互动;双联阔景阳台引清风入室,一杯咖啡、一本书的闲适,天上云卷云舒、楼下四季变换的美景,都能轻松get。

择一城安家 享一生安居 

英国作家爱德华·摩根·福斯特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阐述:“通过窗户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赋予你亲水而居的自在安逸。

项目坐享望岳湖、东昌湖两大水系,对望运河、聊位河,坐拥徒骇河南岸,居于城央正脉之上,私揽一线河景,阅尽繁华万象。在这里,晨起于清风的问候,暮归看河畔落日,入夜揽一弯星月,携万家灯火入梦,一城风雅尽揽于怀。

图片

徒骇河实景图

图片

聊位河实景图

高端生态大城,尊享无法复制的景观资源。

自然是城市文明的底色,生态是城市发展的天赋。体育公园、姜公园、四河头公园、东昌广场(建设中)等绿意在侧,环伺形成的庞大绿肺资源,为区域提供罕有的生态空间。项目楼栋科学布局,最大限度的把河景纳入视野,让您与如诗如画的生活倾心而遇。

图片

姜堤乐园实景图

图片

体育公园实景图

城央之上,繁华便捷,学校环伺。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紧邻柳园路,由滨河大道串联城市各大板块,沿松桂路可高铁新城;北侧湖南路,往东可济南,轻松畅享便捷双城生活。项目周边商圈汇聚,城市医疗配套完善,近享奥森小学、东昌府区外国语学校、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等多元化教育资源,成就孩子美好未来。

抢住柳园路!建面约110-186㎡纯居宽邸臻席递减!

精致于微,匠心细琢

聊城人的理想生活

立于城市繁华处

占据城市无可复制的自然资源

居于宽景舒适的居所

享受健康和乐的生活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 

 建面约110-186㎡纯居宽邸 臻席递减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400-176-0760 转 630658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普通住宅]

均价110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奥体路以南、柳园南路以东
评分:4.42    
400-176-0760 转 630658

推荐理由:

民生海通·城市芳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昌府柳园路
户型四居室(187.22㎡)三居室(119.98㎡)三居室(117.67㎡)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22年8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5年5月30日交楼,交房时间还可以,关键还是质量要过关。品质不错,很期待

2024-04-17 09:04:4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主力户型是126.30㎡(3室2厅1卫),120.07㎡(3室2厅1卫)。小区整体造型还能看的,里面不知道

2024-04-04 21:43:3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经济开发区
      • 东昌府
      • 临清
      • 莘县
      • 高唐
      • 茌平
      • 阳谷
      • 冠县
      • 东阿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